我在南极圈里创造新大陆

叫我原点

陌上人如玉

前情提要:

1.这是一篇he同人(重点)文,开头甜,结尾甜,且cp是男男。

2.ooc是一定的。

3.文章逻辑可能有问题。(也就是我)

4.幼儿园文笔,请见谅。

5.一定会拖更。

6.双洁以及原作为基础。

7.开始就是情侣但时间线有点混乱,可能还有点狗血(亿点)。

8.娱乐圈,歌星×影帝。


如果以上接受的,请看接下来。


简介:实力影帝白箫在机缘巧合之下和死对头当红歌星龙灏天参加同一综艺。在粉丝眼里,这消息就好似巫师遇上和尚?一战即发。然而事实上,他们却同居许久,情深意切,你浓我浓???(雾)但这只是开始。


         “我又不是你,龙灏天。”

 

          “但我会抱你,我说过,我爱你。”


          “相信我。”






评论(4)

热度(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